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极狐汽车发布达尔文2.0技术体系

2024-04-12 16: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向炎涛

    4月11日,北汽蓝谷旗下极狐汽车发布达尔文2.0技术体系,展现了其在守护、性能、智能三大领域的七大技术突破。

    在守护领域,极狐汽车基于六大安全防护盾,构建起全时全域的安全保护系统,不仅具备了全场景预警能力,碰撞安全标准更是高于全球标准,新车还顺利完成了全网首个四车三向连环碰撞测试。极狐汽车更将安全的概念贯穿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大量采用铝合金和双面镀锌钢板,达到潜艇级抗腐蚀性能。在信息安全方面,极狐为用户提供了金融级的隐私防护。

    在性能领域,极狐通过“极光”电池技术、“极锋”动力技术与“灵韵”底盘技术的有机融合,成功将新能源汽车和传统燃油车的优势性能结合在一起,让极狐的产品在动力性能、续航里程、操控稳定性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在智能领域,极狐汽车的“第二代智能座舱”搭载了全新的灵智OS系统,具备理解能力、决策能力、关联能力和生成能力四大核心能力,可以提供数字助理般的服务体验。通过“百模汇创平台”,灵智OS能够深度挖掘并理解用户需求,提供更智能、个性化的服务。

    在此次发布会上,北汽集团还发布了达尔文2.0体系的全新搭载平台——北极星平台。作为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纯电动高端旗舰平台,北极星平台深度融合了奔驰MRA豪华后驱平台在工程设计、模块开发等部分的同源设计和达尔文2.0技术体系全新框架,未来将主要承载C级及以上的中高端产品开发。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