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福田欧辉BJ6126氢燃料客车亮相2024中国氢能展

2024-03-26 20: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向炎涛

    3月26日,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2024中国氢能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开幕。福田欧辉携旗下国典品质氢燃料客车明星——欧辉BJ6126氢燃料电池客车参展。

    作为国内首家实现氢燃料客车商业化运营的企业之一,福田欧辉自2003年起便入局,在氢燃料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方面持续深耕,以落地技术应用推动着我国氢能源行业的发展。2006年,福田欧辉与清华大学联合承接了国家“863计划”中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研发工作,抢先布局氢能源领域,完成国内首个燃料电池客车公告,展现出了超强“氢”能力。

    BJ6126氢燃料电池客车具有高效率、低氢耗、零排放等特点,依托于福田欧辉先进的氢燃料整车技术以及可靠的燃料电池发动机,打造超强动力的同时实现真正的零污染排放。车辆采用U度综合热管理技术,整车综合能耗降低7%,加氢仅需15-20分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以上,真正做到环保与高效并行,带给公众绿色出行新体验。

    目前,欧辉客车已累计交付氢燃料客车千余台,实际运营数量全国领先,其中欧辉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更是多次交付全国不同地区的多家客户,为氢燃料客车的普及和应用以及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提供了重要的推动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