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博泰车联网融资约15亿元 竞争力获多方认可

2024-03-26 18: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 张文湘

    近日,博泰车联网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泰车联网”)获得约15亿元股权融资,再次引发市场关注。

    天眼查App资料显示,博泰车联网目前已完成数轮股权融资,投资方涵盖平安资本、建信信托等知名财投机构,上海国盛资本、东方富海基金、井冈山基金等国有投资平台,以及东风集团、一汽集团、小米集团等多家产业链领先企业及机构的战略投资。

    据透露,博泰车联网本次融资资金,将重点投入新一代智能化融合域控产品的研发,全面加速智驾域控的全栈技术创新。同时,博泰车联网计划深化舱驾融合解决方案,重点发力高性能中央计算平台,以上海为轴心,构建长三角一体化的智能制造与供应链新体系,区域布局未来“灯塔工厂”。

    博泰车联网是国内汽车智能化领域知名企业,提供软硬云一体化的全栈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此次股权融资完成的同时,博泰车联网还将与工商银行等7家银行签署整体190亿元的银行授信。此前公司还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首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称号,并与上海市虹口区签署投资促进协议,这表明博泰车联网的竞争力已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