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2024年将推出30余款新产品

2024-03-13 2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刘钊

    3月13日,大众汽车集团举行2024年度媒体沟通会。会上,大众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宣布,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依托平台优势在2024年推出30余款新产品,数量创历年最高,并继续加快全新纯电动车型投放。

    据悉,2024年,大众汽车集团产品组合将迎来大幅度升级,包括采用先进混动技术的高尔夫、途观、帕萨特、明锐和速派等畅销车型。同时一大批全新纯电车型也将接踵而至,其中包括基于PPE平台的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和奥迪Q6 e-tron,以及基于MEB平台的ID.7和ID.7 Tourer、CUPRA Tavascan和ID.Buzz长轴距版车型等。

    由于产品亮点纷呈,大众汽车集团预计未来几个月西欧市场的订单量将较去年快速增长,目前在售的纯电动产品的订单量预计也将提升。

    就中国市场而言,大众汽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将开发面向中国本土市场的入门级车型平台(CMP),基于该平台的首批车型最早将于2026年进入市场。同时,为强化电动化攻势,大众汽车集团还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和上汽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集团基于全球平台的产品组合带来补充,相关车型也将于2026年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大众汽车集团在电动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去年共交付77.11万辆纯电动汽车,与2022年相比增长约35%,并在所有区域市场均实现增长,纯电动汽车在集团总交付量中的占比创下8.3%的历史新高。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