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如祺出行1月份订单合规率再夺全国第一

2024-03-04 14: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雯珊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统计数据,在2024年1月订单量排名前10的网约车平台中,如祺出行订单合规率(指驾驶员和车辆均获得许可的订单量占比)最高。自去年10月份以来,如祺出行订单合规率已连续4月领跑行业。

    据悉,截至2024年1月31日,全国共有339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2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661.4万本、车辆运输证281.3万本,环比分别增长0.6%、0.7%。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1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9.11亿单,环比上升1.9%。

    作为国内行业领先的出行科技与服务公司,如祺出行自上线以来,深耕出行科技,致力于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出行科技解决方案及服务体系,在所有业务板块均坚持合规运营。

    自2021年起,如祺出行开始围绕Robotaxi商业化运营持续加大布局,于全球率先实现有人驾驶网约车和Robotaxi服务商业化混合运营,并以开放性模式联合产业合作方加速推进Robotaxi商业化运营落地。

    深入推动Robotaxi商业化运营的同时,如祺出行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出行场景和海量数据优势,推出了涵盖数据标注平台ONTIMEDataEncoder、高精地图工具链ONTIMEMapNet、智驾仿真平台ONTIMENexSim三大板块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以数据为核心,驱动自动驾驶闭环迭代,打造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引擎。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