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全新智己L7正式上市

2024-02-29 2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张文湘

    日前,全新智己L7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范围29.99万元—41.99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在四驱智控、舒享乘坐、智驾辅助方面均有优化或升级。

    智己汽车在本次发布会上还宣布,智己原石兑换第三季正式启用,用户可通过原石或者原石加现金的形式,兑换升级“新一代激光雷达智驾系统”。

    智能化层面,本就可圈可点的智己L7在焕新之时进一步加码。底盘方面,以操控性为主要亮点的智己L7配备同级唯一全时四轮智控底盘,在此基础上,全新智己L7再次升级黄金转向比转向系统,可实现双向共12°后轮转向角度,搭配车内半幅方向盘,操控性进一步提升。

    在刚刚举行的2024年日内瓦车展上,上汽集团旗下MG、IM(智己汽车)两大自主品牌在车展上亮相了包括MG3 HEV、智己L6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10款新车。这也是智己汽车首次在海外市场亮相。在发布会上,上汽集团宣布智己开启出口海外战略。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