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赛力斯2023年年报业绩预告出炉 AITO问界产品热销助力营收改善

2024-01-24 21: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冯雨瑶

    1月24日,赛力斯披露2023年年报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202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到365亿元,同比上升4.09%到7.02%。随着新款产品AITO问界新M7、M9车型的逐渐交付上量,公司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增强。

    数据显示,AITO问界新品爆火,助力赛力斯汽车下半年迎来销量猛涨。

    2023年12月份,赛力斯汽车销量达31490辆,月度销量首次突破3万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10.03%;2023全年累计销量达106703辆,同比增长33.31%。进入2024年1月份,AITO问界以前三周2.01万辆的累计销量稳居新势力第一,保持稳健增长。

    回顾2023年,AITO问界两款产品的爆火,助力赛力斯汽车下半年迎来销量快速提升。其中,AITO问界新M7上市四个月累计大定突破13万辆大关,凭借着主被动双重安全、大空间以及智能驾驶等核心卖点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车圈热销“黑马”;定位为全景智慧旗舰SUV的AITO问界M9则在智能科技、智能空间、智能安全、智能驾控等多个领域重新定义智能汽车新标准,为用户带来领先不止一代的极致新体验,上市7天累计大定突破3万辆,成为了行业现象级事件。

    赛力斯汽车深度实践跨界合作的“赛力斯模式”,通过持续的前瞻投入打造一流智能电动汽车品牌。自AITO问界系列产品推出以来,不断刷新纪录,跑出了行业领先的“赛力斯速度”,目前,赛力斯汽车通过不断为用户提供超越预期的智能电动汽车并取得成功,已逐渐形成行业竞相研究效仿的“赛力斯现象”。未来,赛力斯将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以核心实力构筑战略定力,持续推进新能源汽车品牌向上和市场增长。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