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华为带飞!赛力斯获两地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问界M9可跑

2023-12-29 23:37  来源: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赛力斯汽车官方,今年11月,由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打造的全景智慧旗舰SUVAITO问界M9成功获得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此次获得的11张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中,5张为重庆地区牌照,6张为深圳地区牌照,赛力斯汽车成为目前唯一同时获得重庆、深圳两城L3自动驾驶测试牌照的车企。

    未来,AITO问界M9将在特定区域开展L3级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涉及施工、长坡、连续弯道、桥梁、隧道、匝道汇入等复杂场景,以及拥堵、高车流量路段的考验。

    问界M9搭载HUAWEI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全新设计192线激光雷达,为业界车规级量产最高线数激光雷达,最远探测距离可达250m,较业界平均提升20%。

    相较于市场上已经量产的主流车型,HUAWEI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智能驾驶与增强现实深度融合,驾驶体验更放心,ESA紧急转向辅助,智能避险更安全,人驾紧急避险时轻打方向盘即可触发。

    作为问界旗舰SUV车型,M9已经上市,起售价高达46.98万元,均价超50万,但即便如此,24小时候之内也揽获了超过2万台的大定单量,总金额已达100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