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深蓝汽车11月份交付16157辆 超级增程技术引领绿色出行浪潮

2023-12-05 12: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 张文湘

    日前,深蓝汽车公布了最新交付数据,11月份公司交付量达到了16157辆。此外,深蓝S7的累计交付量也已经突破了5万辆。不仅如此,11月27日,长安深蓝品牌正式进军泰国市场,命名为DEEPAL,并在当地市场亮相并上市了两款新车DEEPALS07(国内长安深蓝S7)以及DEEPAL L07(长安深蓝SL03)。

    “公司计划在2024年推出两款全新的产品。”据深蓝汽车CEO邓承浩透露,深蓝汽车的全球销量目标为45万辆。据悉,上述两款全新产品可能会成为首个配备由长安汽车与华为签署并计划成立的新公司所生产的产品。

    在刚刚落幕的2023广州车展上,深蓝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SL03i、S7i亮相,并发布深蓝超级增程技术。发布会上,邓承浩自信地表示,混动的天花板是深蓝超级增程。

    深蓝汽车方面对记者表示,深蓝超级增程基于完全正向设计的纯电动平台,坚持纯电驱动技术路线不动摇,从燃油汽车节能解决思路,革新为纯电汽车补能解决思路,打造绿色出行全场景解决方案。

    此外,得益于原力超集电驱和原力智能增程的技术创新,深蓝超级增程技术解决了汽车驾驶性能与低油耗之间的矛盾,而这两项技术在去年和今年分获中国心十佳新能源动力系统奖项。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