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长城汽车魏牌高山系列亮相广州车展 打造全新新能源MPV专属平台

2023-11-18 11: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晓玉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长城汽车魏牌新能源携高端智能大六/七座双旗舰高山、蓝山亮相琶洲。

    长城汽车方面表示,针对传统MPV的消费者用车痛点,基于新时代下新能源的技术积累,以及长城汽车33年来对用户的深刻洞察,我们倾力打造了全新的新能源MPV专属平台。涵盖PHEV、BEV等多种新能源动力系统,兼容车长4900-5500mm的灵活调整,涵盖B、C、D级MPV车型。在这一平台架构之下,魏牌根据用户多元化的价值需求,量身打造了两款出行头等舱——高山以及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

    据介绍,高山采用混动专用发动机+前后双驱动电机的高能规格动力配置,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此外,两款魏牌高山共创版正式亮相,为用户提供4座改装及6座改装两套改装方案。在高阶智能辅助驾驶上,魏牌今年多次对产品进行OTA升级。蓝山上市7个月时间,累计完成3次OTA升级,升级优化了70余项功能。

    长城汽车表示,2023年新能源赛道竞争趋向白热化,各大品牌加速新能源产品布局。魏牌大六七座双旗舰高山、蓝山两款重磅新品,实现由单一品类布局迈入多元发展的全新时代,成为多品类的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随着产品的丰富,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实现品牌势能的再度壮大。未来,魏牌将以全新标准,陪伴更多用户踏上幸福美满的旅程。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