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为中国家庭造“大车” 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中国首发亮相

2023-11-18 09: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刘钊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处于行业变革的十字路口,东风日产主动进击,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车展,宣告其多元进阶、焕新启程的战略布局,彰显其掌握合资新征程主动权的决心与实践。

公司供图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山口武表示:“作为助力新战略目标达成的中坚力量,东风日产坚定‘在中国,为中国,向世界’的信念,锻造合资最强体系力,全力为新能源而战。”日产突破了全固态电池技术,在能量密度和续航里程上约达现有电池的两倍,充电时间仅为传统电池的三分之一。未来3年内,日产品牌将向中国市场投放4款本土开发的新能源车型,新车包括轿车和SUV,动力涵盖纯电和混动,首款新车将在2024年投放市场。

    在提速新能源转型的同时,东风日产也没有忽视燃油车的市场需求。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是目前日系唯一6座大家庭旗舰SUV。不仅承袭北美原版8座大空间,还为中国用户设计了大6座布局,同时还有7座选择,座椅甚至采用的是高档皮质成材率仅10%的NAPPA真皮面料。

    今年是东风日产20周年的关键发展节点。

    面向未来,东风日产以燃油、纯电、油电混合三大动力路径齐头并进,立稳新能源转型方向不动摇,全面布局用户所需的全产品序列。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