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给年轻家庭一个更理想的家 “新卷王”零跑C10亮相广州车展

2023-11-17 16: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刘钊    

    11月17日,零跑首款全球化车型C10在广州车展迎来正式首秀,这也是继慕尼黑全球首秀后零跑C10第一次在国内亮相。本次广州车展全新亮相的零跑C10,进一步完善了零跑家族谱系,也为全球年轻家庭提供SUV新选择。零跑C10与家族车型C11超级增程、C01超级增程、C11纯电、C01纯电、T03齐聚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18.2号馆。

    作为零跑LEAP3.0技术架构下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零跑C10基于年轻家庭用户出行需求倾力打造,应用全球领先技术,提供纯电、增程双重动力选择。整车架构决定着车型的性能、稳定性和扩展能力,零跑C10源自于全球领先的LEAP3.0技术架构,基于全球主流审美标准及全球顶级安全标准设计,自带“智能、安全、舒适”基因,守护用户安全出行。

    同时,零跑C10也是行业内首批应用高通骁龙8295芯片的智能电动车。代表目前智能座舱的最高硬件水平,零跑C10将在语音识别、多模态交互、舱泊一体等功能上拥有更加极致的体验。不仅如此,零跑C10还将搭载激光雷达,用户可进一步享受更出色的全维智能驾驶体验。此外,第二代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CTC2.0)将赋予整车更高安全、更强性能、更大空间、更快补能的特点,只为创造超越用户期待的全新体验。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