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东风智能新能源品牌SHOW暨eπ品牌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2023-11-12 18: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万晨曦

    11月10日,东风智能新能源品牌SHOW暨eπ品牌发布会在武汉举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公司)发布东风悦享智能品牌,重磅推出全新主流科技电动品牌eπ,并首发亮相该品牌首款C+级轿车eπ007。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昊表示,eπ面向的用户是勇于探索的时代新锐,也是新一派的奋斗青年!从eπ开始,主流新能源车的评价标准只有三个——科技、品位、信赖:用科技创造无限可能;用质感美学打造品位;用可靠品质铸就信赖。起步即主流,入场即主场,成为‘主流科技电动品牌’,是eπ给中国汽车市场最有力的回答。陈昊强调,派生无限,是eπ的品牌口号,代表eπ将持续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美好体验。

    活动现场,eπ品牌旗下首款产品eπ007也迎来了首发亮相,东风奕派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余飞表示,这款车,是东风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智慧结晶,更是eπ品牌派生无限的完美演绎。作为面向新一派青年群体量身定制的产品,eπ007瞄准主流市场的需求,拥有简约有致的造型设计、智能化座舱以及出色的车辆性能。

    面向未来,东风公司将凭借技术的创新突破,在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汽车强国的道路上续写新篇章。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