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小康股份正加大问界M5排产 预计3月份前5000用户将完成交付

2022-01-17 20: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月17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小康股份方面获悉,公司在重庆两江工厂举办了问界M5生产保供的大会,全力布局新车生产计划。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本次加速产能主要针对AITO问界M5,预计2月份可实现小批量交付,3月份将完成首批前5000用户的规模交付。

    资料显示,问界M5是华为助力赛力斯推出的全新高端智慧汽车品牌AITO的首款车型,新车基于纯电驱增程平台(DE-i)打造,是首款搭载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的车型。目前共有三款车型在售,新车预计春节后上市,按目前的生产计划,首批预订用户最快将在新车上市后一月之内提车。

    不久前,小康股份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了外界关注的代工厂和赛力斯SF5停产的传言。小康股份明确表示,小康股份以前和现在都不做代工,更不是代工厂。公司不会主动去停产车型,只要用户有需求,就会生产和交付。公司后续的车型上会有华为的高阶自动驾驶。

    小康股份表示,公司和华为是长期合作伙伴。汽车业务从研发到制造到交付中,公司负责研发、制造、交付、服务以及创造全生命周期的用户体验;华为深度参与产品定义、品控和渠道销售。

    同时,公司还透露,今年一季度就会开始体现跨界合作的效果,今年3月将开始批量交付问界M5,公司对二季度至四季度的销售数据非常有信心。公司的目标是新能源汽车单月销售量过万,这也是新能源汽车2022年的门槛销量。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