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岚图汽车举办首届用户之夜 正式发布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

2021-10-18 21: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0月16日晚,首届VOYAHNIGHT岚图用户之夜在武汉“知音号”游轮上正式举办。活动现场邀请了500多位岚图用户参与并正式发布了岚图全场景充电矩阵“VOYANHPOWER”、岚图FREE首次OTA升级计划以及用户生态及文创等内容。

    据悉,VOYAHPOWER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涵盖了私有充电桩、公共充电桩、岚图网点充电、目的地充电、代客充电以及便携式电枪充电六大充电场景,用户通过岚图APP就可以实现不同场景的补能服务。

    谈到与用户的关系,活动现场,岚图CEO卢放指出,岚图更希望用心倾听用户的心声,基于对约1500位用户使用体验的跟踪收集与反馈,岚图FREE首次整车功能OTA将于2021年年内进行,升级项目50项,后续岚图FREE将至少每季度进行一次OTA升级。

    另外,此次升级还包含了42项功能优化,针对用户的用车反馈,开启油箱盖、充电盖、电池健康状态显示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将转移至车机首页,更加方便操作,而V-Moment尊崇模式等功能也将获得优化。

    在用户之夜上,岚图官方正式宣布,第二届全球测试同行者计划正式启动。第一届活动自2020年8月起,收集用户提出的建议200余项,并据此针对岚图FREE的细节做工、人机交互、底盘调校、NVH、辅助驾驶等车辆各方面的性能做出130余的优化调整。第二届活动在参与范围、项目数量等方面均会做出进一步升级。另外,岚图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岚图用户还将拥有优先体验资格。

    2020年7月份,岚图品牌正式发布,时隔一年后,岚图FREE在8月8日正式开启交付,至今已在全国140座城市为约1500位车主交付新车。岚图CEO卢放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关于订单量,今年的总体目标是希望在高端新能源车交付以后最快实现1万辆,目前的节奏还是能够吻合的。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