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全面加强产品竞争力 北京车展宝马带来多款重磅新车

2020-09-26 01:24  来源:证券日报 龚梦泽

    作为今年最重要的车展之一,2020年北京车展早已引得众多车企“摩拳擦掌”。据记者了解,本次北京车展宝马携旗下两个子品牌BMWM和BMWi中的多款重磅车型参加。其中,包括两款全球首发的全新BMWM3和全新BMWM4,以及纯电动BMWi4概念车。同时,新BMW5系Li、新BMW6系GT等多款新车也首次亮相并上市,可谓看点十足。

    新BMW5系Li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令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L形LED灯带在视觉上更加富有科技感,再搭配动感的黑色前包围,新BMW5系Li整个前脸相比现款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并没有做出过多的调整。腰线依旧动感犀利,从前轮眉处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领侧面看起来更加舒展。动力系统方面,燃油版新BMW5系Li将搭载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预计还会搭载48V微混系统;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配备三元锂电池组。传动系统方面,匹配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性能车方面,新BMW6系GT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十分具有辨识性,新车采用了带有DRL签名的全新前大灯样式和“L”型的日间行车灯灯带,使得车辆前脸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据悉,630i搭载的是2.0T四缸汽油发动机,640i搭载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均匹配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所有车型均搭载8速Steptronic变速箱;所有六缸车型将会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全新BMWM3和全新BMWM4也在北京车展迎来全球首发。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前脸设计和此前发布的全新4系十分相似,都采用了夸张的巨型双肾格栅,中网使用了亮黑色材质,下方还有大尺寸的散热口。格栅内部配有标志性的M车型徽标。全新BMWM3将以马恩岛绿作为首发颜色,全新BMWM4将以圣保罗黄作为首发颜色。

    动力方面,全新BMWM3和全新BMWM4一样,采用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480马力,而雷霆版车型则为510马力,所有车型的峰值扭矩均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后驱和MxDrive四驱。

    此外,新能源重磅车型宝马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创新纯电动BMWiX3,已在沈阳工厂首发并公布了47万元-51万元的预售价,将于年底正式上市。新车纯电续航可达500公里,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需6.8秒。BMWiX3的首发,也意味着宝马兑现了“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