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炫界上市凯翼汽车交出首张答卷 奇瑞技术叠加终身保养5.89万元起售

2020-06-23 21: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林泽

    6月22日,凯翼汽车旗下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炫界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低至5.89万-8.49万元,定位为紧凑级SUV。值得一提的是,炫界推出了前两万名车主可以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终身免费保养、10年或10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政策。

1.jpg

    资料显示,凯翼汽车成立于2014年3月份,是由奇瑞汽车陆建辉亲自带队组建的,前身是奇瑞汽车江北项目,后改名为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品牌推出后,由于影响力优先,再加上2015年之后国内汽车行业整体的不景气,凯翼汽车市场表现难言乐观。

    为此,奇瑞汽车选择公开出售凯翼汽车。2018年1月份,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五粮液集团全资子公司普什集团以24.9亿元收购凯翼汽车51%的股份。在此后的两年多时间,凯翼汽车始终没有音量。直到此次炫界的推出,凯翼汽车才再次进入大众眼帘。

    事实上,目前奇瑞汽车仍为凯翼的主要股东之一,依托其20余年来的技术积累,也为凯翼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而此次推出的炫界就是基于瑞虎5x打造,其搭载了来自奇瑞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在凯翼炫界的新车发布会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奇瑞集团将全力支持凯翼,为凯翼的发展输入更多的资源,未来还会新增新能源、混动版型。”也就是说,炫界只是一个开始,凯翼今后还将依托奇瑞技术打造更多的产品。尹同跃也提到,之后每年凯翼都将推出不少于两款全新车型,将把宜宾工厂打造成西南重要的生产基地。

    同时,尹同跃透露,“奇瑞的产品后面都会进入凯翼的销售网络,经销商朋友不用担心后面就没有车卖了,后面一系列的产品接二连三的上市。”尹同跃的表态,对凯翼汽车和其合作方来说无疑是定心丸。一方面奇瑞提供技术和人才,另一方面股东宜宾国资委则提供财力和资源,这无疑将为凯翼汽车挨过行业低潮期给予了极大的支撑和底气。

2.jpg

    据了解,炫界这款产品明确以年轻消费者为主要消费对象,融入了更多时尚、个性的元素。比如在造型设计方面,炫界提供了翼展式、满天星式两种前格栅,并且车身配色方案也达到了9种,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的需求。而在细节设计上,炫界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流行元素,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时尚特征。同时,简洁、流畅的线条也让车身曲面显得更为立体,视觉效果精悍有力。

    在功能上,炫界可以实现语音交互、手机管家、手机映射、在线导航等,对于这个价位的产品而言,其智能化程度算得上是顶尖的。此外,炫界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无线充电等高规格配置,整车的配置水平相比同价位产品有一定的优势。

    总体来看,炫界拥有着时尚个性的造型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在此基础之上,凭借奇瑞技术的加持,和诚意十足的售价和销售政策,炫界的产品力、竞争力在细分市场具备一战之力,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