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国机智骏多款新车正式亮相 务实新品牌面向大众市场

2019-04-17 18: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019年上海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媒体日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汽车品牌均悉数到场外,还有不少新品牌也来参展。而国机智骏就是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此次车展,借着品牌发布之际,国机智骏首发亮相多款纯电动车型:GX5、GC1、GC1右舵款、GC2及纯电动概念跑车GT3。上述多款新车覆盖A00级轿车、A0级SUV及跑车细分市场,以差异化的产品布局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国机智骏自称公司为新品牌,而非造车新势力。此前该公司新闻一直很少,本次车展却一口气发布多款车型。除去概念车GT3以外,其余中多款车型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对此,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伟表示,国机智骏的产品是面向于大众化市场的,并不会针对太高端或者太低端的产品。同时国机智骏也针对所有产品都研发了右舵版本,代表了国机智骏从一开始就定位的是国际化,而不仅仅是这次展出的一款产品。

    资料显示,国机智骏汽车成立于2017年3月份,由机械工业龙头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国机汽车公司联合集团内外6家实力企业组建而成。项目总投资25.1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21.7757亿元,流动资金3.3743亿元。项秉承创新、科技、国际化的发展理念,目前已形成全球化的研发体系,完成了三大平台系列车型的设计研发、工程样车下线、超过百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并已建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智造基地。

QQ截图20190417185936.jpg

    品智纯电SUV:GX5

    GX5是国机智骏汽车首款高品质SUV车型,圆润饱满的外型设计、简约干练的内饰做工、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是其领先同级的最大亮点。GX5长宽高分别为4150mm*1800mm*1610mm,轴距265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0-5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NEDC续航达320公里,提供快充及慢充两种通电模式,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充满80%。

    外观造型上,GX5采用了全新的极速流光美学设计理念,线条灵动,轮廓饱满,张力十足。内饰方面,GX5着重为用户打造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符合人体工学的一体环抱式航空座椅,带来良好包覆感,同时也解决了用户长时间驾车的疲劳感。

    GX5的智能科技配置同样亮眼。Ze-link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不仅能提供智能出行导航、生活服务攻略等贴心服务,更能解放双手实现人机的深度语音交互。GX5采用了RAS(RadamScheitel)底盘结构,该结构是国机智骏汽车针对纯电动车型的特性为旗下全系车型开发的专属底盘。整车底盘在安全性及重心方面进行了重新优化,同时长轴距短悬挂的结构设计也提供了同级领先的空间利用率,给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GC1长宽高分别为3710mm*1670mm*1530mm,轴距250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NEDC续航大于300公里,提供快充及慢充两种通电模式,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

    新车设计风格简约,整车流线曲面的造型彰显出优雅大气的风范。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众星拱月梦幻前格栅,带给人独具特色的视觉印象。内饰方面,随处可见的圆角造型与外观的圆润风格保持一致,实用的同时不乏个性彰显。

    此外,GC1同样采用了RAS底盘结构,一方面提升了整车的动态稳定性和安全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充裕的驾乘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上,国机智骏汽车也带来一款右舵版GC1,这也彰显了国机智骏汽车全球化的市场定位和发展目标。

    GC2长宽高分别为3310mm*1670mm*1530mm,轴距210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NEDC续航大于300公里,提供快充及慢充两种通电模式,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

    GC2整车线条自然流畅,充满流线型艺术美感。众星拱月造型前格栅搭配包豪斯风格切割晶钻大灯,彰显品质高级感。基于RAS底盘结构打造,极限驾乘空间利用率,为用户提供更舒适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审美需求,GC1、GC2多款车身配色全面上线,12种配色方案可选,带来丰富的视觉享受。

    概念跑车GT3采用了炫彩珠光车漆,外观酷炫。参数方面,GT3长宽高分别为4000mm*1650mm*1280mm,轴距238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0-100km/h加速时间7.6秒。

    事实上,国机智骏汽车本次携多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对于刚成立两年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实属不易。依托央企国机集团的雄厚实力以及以务实态度为用户造好车的精神,势必在新一轮高品质新能源汽车角逐中赢得一席之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