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红旗提高声量夯实品牌形象 多款新车型上海车展首秀

2019-04-17 13: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车展正式启幕。作为中国汽车工业代表,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携旗下全系列重磅车型强势登陆本次车展,包括14台展车、2款技术设备共16件展品。其中,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迎来展台首秀。同时,红旗HS5将于5月1日开启全国预售,价格20-27万元。

viewfile (5).jpg

    车展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红旗HS5整车外观动感时尚,又不失中式美学神韵,凝聚了红旗最领先的技术及最先进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徐留平将新红旗HS5的性能概括成“mH5”。其中m是众多之意,H是魅点、亮点,5次方是五大特点:核心为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

    2019年,红旗品牌迈入品牌强化期。在今年,将有三款SUV车型—红旗HS5、红旗HS7及红旗E-HS3隆重上市。不仅如此,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导下,红旗品牌通过一系列极致创新的品牌建设活动,全面夯实红旗品牌新形象,不断提升品牌声量及影响力。

    数据显示,2018年红旗实现了全年3.3万台的销售,超额完成了3万辆的目标,同比增长624%;2019年第一季度,红旗品牌销售1.34万辆,同比增长787%。

    此外,红旗品牌还发布“旗迹中国”IP项目。作为红旗专项打造的体验IP项目,呼吁广大红旗用户及粉丝探寻中华大地上“最美中国”。

    对此,徐留平表示:“自去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距今已一年又三个多月,在这一段紧张、沸腾、奔跑的日子里,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客户关怀、体系建设等诸多方面,以日新月异的步伐,改写和创造着无数个红旗时刻,展现和诠释着新红旗精神与情怀。”。

    此外,记者注意到,红旗首款C级豪华SUV红旗HS7、首款电动车红旗E-HS3、红旗H5运动型,红旗H7、红旗H5FCEV以及双色定制红旗L5都悉数亮相本届上海车展。今年1月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大展上斩获奖项的红旗智能座舱,以及红旗最新研发的燃料电池电动机等两项前沿技术设备也同步展出,彰显红旗品牌在智能化、电动化领域的研发实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