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正式发布 丰田新技术加持造型更夸张

2018-04-25 18: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25日,雷克萨斯在北京车展召开发布会,亮相了旗下ES车型的第七代换代作品,这也是全新ES的全球首发,之前该车型仅曝光了部分官图。据悉,全新ES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拥有更强的运动性。另外,随着GS车型的停止更新,ES有可能会成为其继任者。

15.jpg

    事实上,雷克萨斯ES多年来一直没有迎来真正的大换代,与对手相比竞争力确实有点儿逊色。本次全新换代的ES加入了大量丰田的新技术,加上雷克萨斯一贯的质感,相信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卷。

    外观方面,全新ES前脸的设计更加夸张,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颇显凶悍。新车的大灯组构造更加复杂,半分离的设计层次感鲜明,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较强的精致感。全新ES的车身线条更加锋利,腰线的肌肉感更强,并采用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这些特征都展示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

    动力方面,全新ES的命名仍为200、250和300h。其中ES200后期有望使用丰田最新的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而ES250的动力系统与八代凯美瑞相同,使用热效率40%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而ES300h则使用2.5L发动机,匹配混合动力系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