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LITE首家交付中心北京开业 颠覆销售格局主打年轻市场

2018-04-01 19: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3月31日,LITE品牌位于北京来广营的首家旗舰级体验中心盛大开业。这是LITE全国首家交付体验中心,北汽新能源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鸿都集团董事长刘恩顺,90后新锐设计师姜悦音、以及“飞天小女警”阿里鱼负责人、洛客未来等众多合作伙伴莅临出席。

    据了解,LITE不仅是A00级市场中的首款人工智能电动汽车,更代表着一种个性、自由、充满智慧乐趣的生活方式,通过采用C2M预定下单、定制化生产、专属的交付服务等诸多环节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此外,LITE将采用“1+1+1”的营销模式。简言之,“1+1+1”指的是“商场店”+“体验店”+“服务店”模式,通过打通体验、销售、服务三个环节,实现1+1+1>3的效果。

    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ARCFOX事业部总经理陆皓表示:LITE交付体验中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4S经营模式,更强调新鲜、乐趣的生活体验,用户来这里可以像逛街一样来购买和体验IP衍生品、LITE精品、智能黑科技数码产品。还可以根据客户喜好和需要进行私人交车场景定制,也可以应客户需要在交付体验中心开party、举办亲子互动等活动。LITE所打造的更是一个“生活体验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