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频道 > 企业风采 > 正文

【视频】秒懂A股之长久物流

2020-06-23 18:14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长久物流)注册资本5.60014亿元,系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核心子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公司涵盖汽车供应链中的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国际物流、多式联运及供应链金融业务;提供汽车行业专业的物流规划、运输、仓储、配送等相关服务。

    2016年8月10日,长久物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569)。

    长久物流在全国设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网点40余处,形成以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华南、西南为基地的全国大循环汽车物流资源网络布局;乘用车和商用车综合运输能力超320万辆,年产值超过54亿元。长久物流还先后与长安民生物流、奇瑞汽车、大连港、哈尔滨铁路局等多家国内知名外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建立了深层战略合作关系。

    据2019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8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