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火大教育于佳宁:Web3.0为互联网价值带来新范式

2022-05-06 14: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志伟

    随着元宇宙、数字藏品以及区块链应用的迅速发展,科技界和投资界对Web3.0的热情快速增长。Web3.0巨头孵化器ConsenSys在四个月内估值翻倍,红杉资本成立了针对Web3.0领域的专业基金,微软、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大厂也通过投资等方式全面布局。

    Web3.0的本质是技术创新,下一代互联网的关键是人才。为了帮助更多的互联网从业者迅速转型,火大教育于佳宁、方军和李慧等名师团队在开课吧推出《Web3.0应用工程师培养计划》全新课程,培养面向下一代互联网的专业人才。

    于佳宁表示,Web3.0作为“可读+可写+拥有”的价值互联网,赋予用户真正的数据自主权,以全新的组织形式和商业模式解决Web2.0时代存在的数据垄断、隐私侵犯、巨头“作恶”等问题。与Web2.0相比,Web3.0基于区块链的底层技术,打造了一个由用户主导的开放协作、隐私保护、生态共建的数字世界,为互联网价值带来新范式,也是未来社交、支付、服务和交易市场的基础设施与应用。

    方军认为,Web3.0涉及的领域非常多元化,不仅包括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开发和部署等全新的技术概念和技术架构,还包括产品、思维、组织形态上的迭代与升级。《Web3.0应用工程师培养计划》通过全景生态与技术趋势解读,思维、理论与实践并重,让工程师站在全局的角度理解Web3.0的价值逻辑。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