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雅乐科技四季度业绩获机构看好 中长期成长性值得期待

2022-01-27 18: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日前,中金证券、中信证券两家券商接连发布研究报告,表示看好雅乐科技(YALA.US)四季度业绩。

    中金研报指出,雅乐科技四季度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39%至6703万美元,符合公司此前指引低端(指引为6700万-7200万美元),预计四季度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5%至2448万美元,2021年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93%至1.23亿美元。维持雅乐科技(YALA.US))“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10美元,较当前股价有约63%上行空间。

    用户方面,公司四季度将以集团层面对收入及运营数据进行合并披露,不再分产品披露运营数据。预计公司四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将环比增长8%至2812万人,预计2022年各季度环比增速保持8%-9%。中金认为伴随已有产品的成熟和公司在新产品方面的拓展,公司将投入更多推广资源已发掘新的机会。

    产品方面,公司预计Yalla Chat将于今年一季度推出1.0版本,进一步丰富产品内容。同时公司聚焦布局中重度游戏领域,预计将于首季度末上线一款SLG类游戏,并逐步开启商业化。此外,公司目前正封闭开发元宇宙产品,或将于一季度末上线测试版。公司表示将持续挖掘深度用户,未来不排除利用Yalla或Ludo向其他产品导流的可能。

    中信研报亦指出公司四季度核心财务指标保持稳健增长,预计2021全年公司Non-GAAP净利润率将保持45%以上,合并MAU将实现高单位数环比增长,付费用户亦将保持稳定。截至三季度,公司在手现金与短期投资超过3亿美元,并且没有有息负债,都将对后续业务投入、回购以及投资并购带来正向支撑。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公司两款产品继续保持高景气,Yalla、Yalla Ludo分别占据中东地区畅销榜Top10、Top2的位置。同时,针对南美的Yalla Parchis亦逐步进入到当地卡牌类产品用户榜前列。在创新业务方面,Yalla Ballot开启大规模推广,并获取App Store Game板块的首页推荐。

    公司此前遭恶意做空,股价出现大幅回撤,但根据近期公司公告显示,围绕做空报告展开的诉讼已经撤诉。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当前公司对应2022年的Non-GAAP的PE已不足10倍,显著低于游戏公司估值。

    中信证券指出,公司依靠优秀的本土化能力,在MENA地区持续推出语音社交、游戏以及IM等产品,逐步建立起文娱生态的蓝图,随着公司业务架构、企业文化的持续推进,若新业务能够逐步落地,中长期的成长性值得期待。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