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京东七鲜全国10省66家门店春节不打烊 冷链商品核酸采样全流程防疫确保商品安全

2022-01-27 18: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近日,为了做好春节期间保障工作,北京、上海等地相继出台“促民生、保供应”部署。为了响应政策号召,京东七鲜宣布春节期间,七鲜超市、七鲜生活在全国10个省(市)的66家门店照常营业,米面粮油、方便食品、饮用水、牛奶、冷冻速食等民生品类库存充足,整体库存备货量达到了以往的3倍,春节期间各类民生商品均可稳定供应。

    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疫工作,七鲜制定了严格的防疫应对措施,不仅对坚守岗位的一线服务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坚持“绿码”上岗、安全上门;门店内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高频次消毒,所有进口冷链商品都会进行核酸采样及农药残留采样;对所有到货商品进行索证索票,保证信息正确可追溯;严格执行七鲜“6S品质零售体系”要求,保证商品安全情况下进行收货,同时在货物到店卸车的时候,也会进行消杀。

    七鲜提前2个月便开始规划年货节货源、锁定供应库存,并针对老百姓的春节餐饮喜好和消费特点,对水产等热门商品实行一日多配的供应保障,以确保在春节不打烊的同时,做到不抬价、不断供,用实际行动为“促民生、保供应”作出应有的贡献,助力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七鲜加工中心也将保持不间断生产,以保障春节期间各类商品的稳定供应。同时,七鲜还与各大重点品牌以及货源产地提前制定好备货协同以及疫情响应保障供应机制。

    除了线下到店消费外,七鲜还为消费者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提倡消费者通过七鲜APP进行线上消费,以减少人员流动与密切接触。目前,七鲜各大门店均已增加配送人手和配送车辆,为3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全力保障配送时效。

    保供应,促民生,目前以京津冀以及大湾区为核心,京东七鲜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66家门店,为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佛山、惠州、西安、成都、长沙、武汉、南京、廊坊全国10省(市)的13个城市带来一站式美食解决方案。

    未来,七鲜还将继续加快开店步伐,力争在5年到7年进入到中国连锁零售行业第一阵营,成为行业领先的高品质家庭一站式生鲜与生活服务平台。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