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白酒板块反弹涨超1% 山西汾酒领涨

2020-12-01 10: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持续调整后的白酒板块12月1日早盘迎来反弹走势,截至10:00,白酒板块涨幅超过1%,位居大智慧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山西汾酒领涨,涨幅接近3%,紧随其后的五粮液、贵州茅台、大湖股份、口子窖等个股涨幅均在1%以上,广誉远、古井贡酒、水井坊、洋河股份等个股也纷纷跟涨。

    投资机会方面,民生证券表示,茅台加大直销渠道投放将有助于市场关注度重回权重板块,同时,近期白酒行业即将进入春节旺季前的“缩量挺价期”,板块情绪有望得到逐步提振,我们认为板块行情将以估值切换的名义逐步转入权重股行情。投资建议仍是重点推荐增长确定性组合:推荐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核心组合,同时关注洋河股份+今世缘+古井贡酒组合。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