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旅游酒店板块逆市走强 凯撒旅游和众信旅游率先涨停

2020-07-10 10: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7月10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横盘震荡,久违的旅游酒店板块逆市走强,截至10:30,板块整体涨幅达到3.42%,18只成份股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具体来看,凯撒旅游、众信旅游强势涨停,腾邦国际、中国中免、丽江股份、锦江酒店等个股纷纷跟涨。

    疫情暴发以来,旅游酒店行业在2020年上半年经受了剧烈的冲击,但第二季度开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出行人数以及酒店餐饮的复工数量大幅上升,业内人士预计,本地及周边游有望率先恢复,逐渐扩大到出省旅游,但商旅及出境游仍需时间。

    飞猪日前发布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机票价格受跨省游限制,出现显著下降,同比降幅近三成,酒店均价与去年假期同比低2%,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取得成效,五一假期出游旅客量比清明假期增长近4成。

    携程发布的《2020端午旅游市场大数据报告》显示,端午旅游市场的游客总量、国内旅游收入、出行人次与五一期间相比,再次实现增长。其中,端午小长假的高峰出现在第二天,当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980.1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1.9亿元,而小长假前两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3707.7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96.6亿元,国内旅游收入已超越清明小长假三天总和。6月份酒店、交通的整体预订量环比5月分别增长15%和13%。

    种种迹象表明,之前遭受重创的中国旅游行业已经走出低谷,正在复苏。但人们的旅游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旅游行业进入洗牌期。机构普遍看好未来旅游酒店板块机会。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