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跌0.03% 航运板块活跃

2019-11-28 09:32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1月28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02.36点,跌0.03%;深成指报9650.27点,涨0.02%;创指报1675.17点,涨0.05%。

    消息面:

    1、国常会: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破堵点解难题。

    2、国务院:港口、沿海及内河航运项目,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由25%调整为20%。

    3、易会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是新时代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使命。

    4、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不排除东北、西南、两湖一江等地区在高峰期出现紧张局面。

    5、财政部:近期财政部提前下达了2020年部分新增专项债务限额1万亿元。

    6、财政部就增值税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销售或者进口农产品等货物的适用税率调整为9%。

    7、商务部数据:1-10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2.94万亿元,同比增长5.4%。

    8、网贷平台转型小贷公司试点方案出台,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

    9、苹果要求立讯精密(34.660,0.08,0.23%)将AIRPODSPRO月产量提高到200万只。

    10、邮储银行今日启动申购,预计募集资金284.47亿元;华仪电气(维权):一个月内解决控股股东“掏空”公司等问题;小米集团:第三季度营收536.6亿元,同比增长5.5%。

    11、美股连续三日刷新收盘历史新高,纳指首次站上8700点;美原油期货小幅收跌;黄金期价收跌0.45%报1460.80美元/盎司。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整体上来看,在当前资金回流意愿并不明确的情况下,我们认为短期行情维持弱势震荡表现为主,结构上只有资金关注度较高的板块存在短平快博弈机会。而指数是否能展开区间波段反弹机会,则需要关注强势板块是否出现左右侧阶段性补跌到位的信号。中期反弹机会方面,需要主导多板块形成,以及观望型资金回流意愿的确认。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