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中弘股份挥别加多宝速引新援 早盘冲击涨停

2018-10-10 09:32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0月10日消息,中弘股份早盘大涨9%,截至发稿,股价报1.02元,成交金额超1亿元。

    消息面上,9日晚间,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2018年9月30日,公司及中弘集团与加多宝集团及银谊资本签署了《终止合作协议》,经协商一致,各方同意终止一切形式的合作,各方不再履行任何权利和义务,且各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公告称,因加多宝集团认为公司披露的加多宝集团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的描述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引发双方产生分歧,最终导致《原协议》约定的相关合作全面终止。

    中弘股份同日公告称,公司与宿州国厚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宿州国厚”)及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泰创展”)9月30日共同签署了《经营托管协议》。

    公告显示,宿州国厚是由安徽国厚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厚资本”)、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宿州城投”)和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陕国信托”)共同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