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25% 尾气治理板块领涨

2018-07-17 09:29  来源:新浪财经

    7月17日消息,昨日两市整体维持低位震荡走势,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疲软,上证50盘中最大跌幅近1.5%,今日两市延续昨日低迷走势,小幅低开,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2806.89点,跌0.25%,深成指报9307.66点,跌0.10%,创指报1615.84点,跌0.07%。

    从盘面上看,尾气治理、地下网管、化工新材料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采掘服务、天津自贸区、可燃冰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中国经济“半年报”出炉,上半年GDP增速6.8%,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9.7%。

    2、国家统计局发言人毛盛勇表示,加快推进房地产税相关政策举措。

    3、7月16日,中国在世贸组织就美国301调查项下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征税建议措施追加起诉。

    4、中国今天将公布6月7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数据,预计大城市新房价格可能继续下跌。

    5、发改委表示,将发展实体经济促进就业,确保外贸领域就业稳定。

    6、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收购的订餐平台饿了么正在寻求至少20亿美元的新融资。

    7、中国粗钢产量再次刷新纪录高位,上半年粗钢产量同比增长6%,6月份产量同比增长7.5%。

    8、据财经网,滴滴车服准备以约30亿美元的投前估值,融资10-15亿美元。

    9、中国互金协会:对拟退出市场的网贷机构,应增强退出透明度。

    10、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不一,金融板块上涨推动道指收高,油价重挫超4%,金价创一年新低。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6月19日沪指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进入空头市场。7月6日大盘探底回升,基本确定2691点成为短期底部;超跌反弹行情开启。目前沪指受到20日均线压制,创业板受到30日均线压制。市场成交量未能继续释放,短线热点集中在超跌反弹、中报预增、5G概念等板块上。外围方面油价、金价大幅下跌,欧美涨跌不一,A股仍需做好防御。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