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38% 共享单车板块活跃

2018-04-20 09:33  来源:新浪财经

    4月20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105.46,跌0.38%,创指报1813.75,跌0.36%。

    从盘面上看,共享单车、碳纤维、禽流感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有色冶炼、数字中国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新华社分析中国如何突破“缺芯”困境:有专家建议证监会给芯片企业便利通道。

    2、证监会称,芯片公司2000万净利润就可以快速上市是谣言。

    3、商务部正在审查高通和恩智浦并购案,高通延长恩智浦收购要约到7月25日。

    4、雄安新区今年将建13大产业项目,总投资超过600亿。

    5、工行证实: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已延长至70周岁。

    6、《中国证券报》报道称,目前已有多家银行调高大额存单利率,利率市场化或提速。

    7、腾讯援引媒体报道称,中国据称将加速发展国内芯片市场计划。

    8、中兴被制裁最新进展:已停止相关业务,向美申请解释。

    9、北上资金净买入茅台美的,单日净买入额均创次新高。

    10、坚瑞沃能:修正2017年业绩,由盈转亏近37亿元。

    11、阿里达摩院布局“中国芯”,自研AI芯片性价比超同类40倍。

    12、美股止步三连涨,美债收益率涨,伦铝伦镍等外盘金属回落,回吐全部涨幅后收跌。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随着反弹迈入纵深方向投资者能否认清行情主次就显得十分关键,我们认为科技成长股为代表的中小创依旧是后市资金博弈的主战场,因为最新数据显示易方达和华安创业板50ETF认购额双双刷新年内新高,其中华安创业板50ETF份额更是年内暴增17倍,这说明场外资金对于中小创后市行情充分看好,创业板指数每一次调整对于候场资金来说都是绝佳的低位进场机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