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平开沪指跌0.03% 独角兽概念股卷土重来

2018-03-16 09:30  来源:新浪财经

    3月16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290.21,跌0.03%,创指报1847.18,跌0.08%。

    消息面:

    1、上交所:深入实施“新蓝筹”行动,突出对BATJ类、“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

    2、CDR渐行渐近,相关管理办法起草工作启动。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称,CDR将很快推出。

    3、上证报从多方获悉,上海已提交的某方案中,拟将上海临港地区纳入上海自贸港的考虑。

    4、截至目前次新股破发大军已经增至14只。

    5、315晚会曝光大众途锐汽车发动机进水严重。

    6、税延养老险试点渐行渐近,大型保险公司已做好上半年出单准备。

    7、阿里回应“研究A股上市方案”传闻: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

    8、乐视网公告称,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股票复牌。

    9、中国联通2017年盈利4.26亿,同比增长176%。

    10、寒锐钴业三位股东拟减持不超7%股份。

    11、天华超净、万兴科技停牌核查完毕,股票复牌。

    12、葵花药业年报拟10转10派10元;东阿阿胶去年净利逾20亿元,拟10派9元。

    13、京威股份拟在秦皇岛投建新能源整车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60亿元。

    14、工信部开展固废排查行动,危废处置迎千亿市场。

    15、全球聚碳酸酯龙头提价,有望提振国内市场信心。

    16、道指结束3连跌,金价创两周新低。

    市场观点:

    和信投顾认为目前指数的忽阴忽阳并非一种正常现象,因为存量博弈的市场总是以少部分股票机会与多数股票平淡甚至回落作为特征,关注量能与业绩配合较好的品种或是应对之策。从投资策略来看,建议仓位过重的投资者可视总体量能情况进行波动性操作并控制仓位,而稳健投资者采取战略观望与品种战术结合来应对市场波动。

    广州万隆认为,整体上来看,改革与转型作中中长线核心逻辑,对市场风险偏好会构成支撑。而资金集中在改革与转型方向板块,意味结构性的角度来看市场有增量资金参与。因此,目前市场虽然并没有系统性机会,但符合改革与转型方面的板块博弈机会仍是存在的。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