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小米概念股早盘持续走强 瀛通通讯涨停

2018-03-12 09:46  来源:新浪财经

    3月12日消息,小米概念股早盘持续走强,截止发稿,瀛通通讯涨停,报30.29元,领益智造、永利股份、长盈精密等多股拉升。

    消息面:

    受证监会对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四个行业的“独角兽”企业IPO开“绿灯”,实行“即报即审”等消息的影响,包括佳都科技、合肥城建、越秀金控(000987.SZ)、麦达数字(002137.SZ)等“独角兽”概念股纷纷大涨。就近两、三天的市场情况看,麦达数字(002137.SZ)无疑是涨势最迅猛的“独角兽”概念股,该股票自3月6日开始,已经连续4个一字涨停。

    麦达数字近期披露,公司已与小米生态圈之一的飞米达成业务合作,为其提供智能产品制造服务,进入到了小米供应链。而受小米正在筹划上市消息的提振,包括普路通(002769.SZ)、精达股份(600577.SH)等小米概念股表现强势,均有连续涨停,麦达数字也因此受益;另外,麦达数字还投资参股了六度人和、赢销通、惠赢天下、富数科技等多家云计算企业,其中部分为垂直细分行业的龙头,未来可能受益于IPO“独角兽”新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