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市场研究 > 正文

两市震荡沪指跌近0.2%

2018-07-30 15:29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7月30日讯 ,数据统计,截至下午收盘,今日沪指涨幅-0.16%,A股成交量329.60亿股,成交金额3264.86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增5.32%。个股方面,721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27只,2610只个股下跌,其中非ST股跌停26只。

    从盘面上看,非汽车交运、两桶油改革、水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两桶油改革概念逆势走强,表现活跃,四川美丰一度封涨停,石化机械、泰山石油、大庆华科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

    1、BP公司发布的《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显示,2017年,中国引领了全球可再生能源消费,占全球增长的36.0%。

    2、中钢协30日发布7月钢材社会库存情况分析。2018年7月,全国20个城市5大类品种钢材社会库存合计环比继续下降,但降幅有所收窄。

    机构观点:

    广发证券认为,当下A股仍有反弹空间,并且方向明确,周期股即是本轮反弹的最强品种。具体配置上,广发建议优先布局信用缓和边际力度最大的基建链条的周期品,即建筑装饰、钢铁及化工。

    湘财证券认为,今日市场各大指数全天走出下跌的行情,次新指数也不例外,最低下探至4096点,已基本到达了本次调整的极限区域。也就是说次新指数这个位置如果支撑不住,将下台阶整理,所以本周的后半段,需要重点关注次新股短期方向的选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