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三板 > 正文

新三板信披突出差异化 分行业分层要求更具特色

2018-10-13 00:39  来源:证券日报 左永刚

    本报讯 10月12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全国股转公司获悉,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继续深化差异化信息披露要求,进一步推进分行业信息披露制度建设,优化年度报告和临时报告的披露要求。

    今年以来实施的新三板差异化信息披露为进一步完善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积累了实践经验,实施效果良好。一是增强了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二是提高了信息披露的充分性;三是强化了信息披露的监管抓手作用,提升一线监管效能。

    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继续深化差异化信息披露要求,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继续推进如下工作:一是配合分层制度优化,进一步优化各层级的信息披露标准,逐步形成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风险收益相匹配、基础制度扎实的多层次信息披露监管体系。二是进一步推进分行业信息披露制度建设,优化年度报告和临时报告的披露要求。三是积极推进科技监管,强化信息披露审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