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牛股大搜索】电子股受大单资金追捧

2019-12-02 07:21  来源: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 徐一鸣

    重要公告

    云内动力:控股股东拟引入两家民营投资方将致公司实控人变更

    云内动力12月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云内集团混改方案为,以公开挂牌方式引入两家民营投资方。增资后,昆明市国资委、民营投资方A和民营投资方B持有云内集团的股权比例分别为39%、51%和10%。在增资完成后1年内,民营投资方A将按要求将所持云内集团10%股权转让予云内集团员工持股平台。混改若能顺利实施,公司实控人将由昆明市国资委变更为民营投资方A。

    世联行:拟收购同策咨询控股权明起停牌

    世联行1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12月2日起停牌,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

    中国长城:拟收购轨道交通研究院100%股权

    中国长城1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公司圣非凡拟收购关联方电子六所所持轨道交通研究院100%股权,转让价格为9800.96万元。中国长城表示,通过收购,将轨道交通研究院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控制系统等产品与圣非凡核心业务领域系统产品有机融合。

    富奥股份:拟参设合资公司从事汽车电子业务

    富奥股份12月1日晚间公告,拟与德赛西威(25.350,0.75,3.05%)、一汽股权以及员工持股平台(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6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0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0%。合资公司将从事汽车电子、智能化、网联化、驾驶辅助等相关产品的开发和制造。

    11月29日涨停复盘

微信图片_20191202072218.jpg

    11月29日资金流向

微信图片_20191202072226.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