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牛股大搜索】消费电子板块延续强势

2019-11-29 07:21  来源: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 任小雨

    重要公告

    康缘药业:两药品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康缘药业1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药品银杏二萜内酯葡胺注射液经第二次谈判后再次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公司药品参乌益肾片首次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浙江医药:苹果酸奈诺沙星胶囊新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浙江医药1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苹果酸奈诺沙星胶囊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版)》“协议期内谈判药品部分”。经统计,公司共有21个品种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版)》,其中新进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版)》的品种1个。苹果酸奈诺沙星胶囊为公司独家生产的1.1类创新药,为新一代无氟喹诺酮类抗感染药物。

    上海凯宝:公司产品痰热清胶囊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上海凯宝1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产品痰热清胶囊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痰热清胶囊为公司主营产品痰热清注射液系列产品之一,是公司独家生产品种。本次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将有利于该产品的市场推广及销售,未来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11月28日涨停复盘

微信图片_20191129072152.jpg

    11月28日资金流向

微信图片_20191129072205.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