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贵州茅台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事件驱动白酒板块机会凸显

2019-10-15 17: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震荡调整,白酒板块逆市走强,整体涨幅达到2.15%。

    具体来看,山西汾酒大涨8.01%,舍得酒业紧随其后,涨幅为5.41%,金种子酒、迎驾贡酒、贵州茅台、口子窖、老白干酒等个股涨幅也均超2%。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茅台突破1200元,盘中股价最高涨至1215.68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收盘报1211元,今日晚间,贵州茅台将披露三季报数据。

    对于白酒板块的投资机会,十月份迎来的三季报、披露以及秋季糖酒会的集中调研,令白酒板块吸引力骤增。长城证券认为,中秋与国庆双节结束,由于两个节日相隔两周,商家备货与消费者消费时间较去年同期均有拉长,节日期间白酒整体需求稳健,动销良好,预计保持较快增长。其中高端酒景气度持续。十月份即将迎来三季报的密集披露以及秋季糖酒会的集中调研,估计食品饮料板块整体业绩向好。从季报行情角度,建议白酒持有品牌力强、改革势能不断释放的高端酒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优选全国化潜力大的次高端品牌山西汾酒。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