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牛股大搜索】冷链物流概念股表现强势

2019-08-01 07:26  来源: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 周琳

    重要公告

    朗迪集团:拟收购集成电路企业甬矽电子部分股权

    朗迪集团7月31日晚公告,公司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拟受让甬矽电子合计不超过2900万股股份,投资总额不超过9860万元。甬矽电子是余姚当地引进的集成电路行业的创新技术企业,公司本次投资是为了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积极参与电子元器件、芯片、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有利于公司拓宽产业升级和战略发展的视野。

    中国国旅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七成

    中国国旅7月31日晚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243.44亿元,同比增长15.46%;净利为32.79亿元,同比增长70.87%。基本每股收益1.68元。报告期,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股权产生大额非经常性收益,且通过整合采购渠道,巩固和优化现有离岛免税业务和机场免税业务,分别带来了营业利润增量18.9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量13.6亿元。

    元成股份:联合体中标9800万元项目

    元成股份7月31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兰溪市横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EPC)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和浙江省风景园林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人,工程总投资约9800万元。

    健友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7%

    健友股份31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为11.77亿元,同比增38%;净利2.89亿元,同比增27%。公司同时披露,全资子公司香港健友拟通过现金及无形资产增资与债转股的方式获得Meitheal新发行股份。交易完成后,香港健友将持有Meitheal83.33%股权。Meitheal是一家制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专注开发、制造、采购、销售注射类药品,主要销往北美各地。

    恒瑞医药:SHR-1316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恒瑞医药7月31日晚公告,公司自主研发产品SHR-1316注射液、注射用SHR-1501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SHR-1316联合SHR-1501用于标准治疗失败的晚期恶性肿瘤患者。截至目前,SHR-1316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9759万元,SHR-1501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3303万元。

    金卡智能:与杭州市燃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卡智能7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30日与杭州燃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杭燃金卡数字能源联合实验室”,充分嫁接杭州数字化城市的各类政府、企业资源形成杭州特色应用和管理成果。合力打造智慧燃气杭州经验、杭州标准、杭州模式,促进燃气行业能源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如协议能顺利实施,将推动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预计对今后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7月31日涨停复盘

微信图片_20190801073009.jpg

    7月31日资金流向

微信图片_20190801073013.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