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证监会披露小米CDR招股书 机构:小米产业链整体将充分受益

2018-06-11 15:55  来源:证券时报APP

    6月11日早间消息,证监会披露小米集团《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上市》文件。招股书披露,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至此,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

    据小米CDR招股书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收入344.12亿元,经调整经营净利润为16.99亿元。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2.9%的情况下,小米手机出货量达到2,800万台,同比增长87.8%,小米模式在多个国际市场被成功验证。

    广发证券戴康等认为,港交所上市条件放宽有利于A股“独角兽”IPO和CDR试点进程进一步提速;2)上市融资有利于小米加速布局生态链、投资链、海外链。一是生态链方面培养手机外新产品增长点,二是投资链方面“投资+孵化”战略;三是海外链方面寻求新市场增量。

    广发证券表示,在制造强国、新双创、一带一路、新零售等政策及产业战略趋势推动下,小米产业链整体将充分受益,具体包括“生态链+供应链”两大受益链条,受益顺序如下:小米生态链终端产品生产商最为受益,业务占比大的小米代工公司其次受益,最后是供应链零部件公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