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下周掘金:大湾区还有炒作机会

2018-05-12 07:50  来源:中财网

    一、节后热点板块和概念预测

    【大湾区还有炒作机会】昨日朱小丹透露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出台,国务院在作最后修改,预计5月上旬正式公布,消息刺激粤港澳大湾区板块大幅上涨,表现强势,资金大幅涌入,今天该板块盘中异动但涨幅有限,上涨动能未有效释放,板块后期还有炒作机会。

    二、短线之星

    1.【广州港(601228)】:粤港澳概念板块个股,昨天放量突破上涨,偏离五日均线后震荡休整,近期在箱体震荡走势中连续三次触及半年线位置,有望突破上涨。

    2.【盐田港(000088)】:粤港澳概念股,昨天爆量突破上涨,今天回踩后依然收于半年线上方,关注该股异动机会,有上攻年线的动能。

    3.【华发股份(600325)】:粤港澳概念地产股,昨日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压制,日线上均线多头排列,关注股价回踩短期均线的机会。

    三、中线之星

    1.【中远海科(002401)】:阿里巴巴概念个股,继昨日突破年线后今天再度放量突破前期下跌平台压制,财务状况稳定向好,反转向上趋势形成,可待回踩关注。

    2.【凯利泰(300326)】:医疗器械板块个股,财务状况稳定向好,公司经过了一年多的回调走势,在涌金系入主之后开始爬升,近期大幅上涨突破了去年十月份的巨量高点,后市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可持续关注。

    3.【利群股份(601366)】:公司与腾讯云、启明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月中旬复牌连续两日涨停后一路走低,本月开始缓步走升,今天股价放量站上半年线,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可长期关注。

    四、反弹之星

    1.【起步股份(603557)】:服装板块个股,连续回落反弹后近期处于横盘筑平台阶段,今天回踩平台支撑后放量上攻站上短期均线,短期有望出现强力反弹。

    2.【天源集团(002386)】:化工板块个股,连续回落后走出反转趋势,基本面财务状况向好,今天再度放量上涨,关注突破半年线后机会。

    3.【恒泰艾普(300157)】:石油板块个股,炒资大量聚集,巨量拉升后今天回踩5日均线企稳,短线可能会再度拉升上涨。

    注:以上公司分析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