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科创板 > 正文

科创板上市委将于11日审议两家公司IPO申请

2020-03-01 23:44  来源:证券日报 张歆

    本报讯 2020年3月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以下简称上市委)发布了2020年第4次、第5次审议会议公告,宣布将于3月11日审议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申请。其中,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委会议暂缓审议后的恢复审议,而上市委最近一次召开的会议是在1月17日。

    上交所表示,基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上述两次上市委审议会议将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举行。这是受疫情影响以来科创板首批启动的上市委审议会议,标志着上交所科创板受理、审核问询、审核中心会议、上市委审议会议、提交注册等发行上市审核和注册全流程工作已全面恢复。

    针对特殊时期发行人和中介机构开展工作面临的困难,上交所还有针对性地采取了强化电话及网络沟通、放宽问询回复时限、变通签字方式、支持中介机构适当采用现场核查替代方式、对疫情防控企业予以快速受理和审核等一系列特别安排,尽可能减少疫情对科创板审核工作的影响,有力支持企业和中介机构推进科创板发行上市工作。(张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