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圳上百家上市公司 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2019-09-05 01:46  来源:证券时报

    日前,“改革创新发展沟通互信共赢——深圳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在深圳举办,深圳辖区118家上市公司高管集体亮相,与全国各地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进行实时文字沟通。

    主办方介绍,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向投资者展示深圳资本市场开放、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行业监管机构、自律管理组织、上市公司等市场主体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以及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

    根据深上协报名信息来看,活动吸引了深圳本地来自高端制造、金融地产、计算机通信、电器机械制造、信息软件与服务、新能源、医疗健康等十多个行业的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公司的代表参会。这既充分体现了辖区各上市公司对广大投资者尤其是对中小投资者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上市公司对深圳证监局、深沪交易所关于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要求的积极响应。

    据介绍,深上协按照服务于上市公司监管、服务于上市公司创新发展两条主线,全力构建会员规范前行的更大“公约数”,用心打造会员互联互通的更广泛“朋友圈”,精心绘制会员携手共进的更大“同心圆”。本次深上协与全景网共同组织的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是构建最大“公约数”这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