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河北贫困区企业挂牌上市培训会在保定召开

2018-11-21 17: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11月20日,由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保定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承办,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财达证券、长江证券河北分公司协办的河北省贫困地区企业挂牌上市培训在保定举行。

    据悉,本次培训是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河北省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解读最新资本市场服务脱贫攻坚支持政策,分享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帮助贫困地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河北省金融办副主任田鸿彦、保定市金融办主任聂会文、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代总裁高松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QQ截图20181121175113.jpg

    田鸿彦在会上表示,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其次,突出抓好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最后,加大督导考核推介力度,把实现160个县(市、区)挂牌上市企业零突破作为硬指标来完成。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贫困地区挂牌企业保定市阜彩蔬菜种植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兴春和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市恒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饶阳中饶圣泰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企业挂牌上市借助资本市场大力发展的经验。

    下午的会议分两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分会场一由各县领导参加,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融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金融学会金融工程研究会常务理事叶永刚教授讲解《县域金融工程在扶贫领域中的应用》,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秘书长、科技部火炬中心创业导师邢志勇讲解《县域双创生态载体建设》。分会场二由拟挂牌企业负责人参加,长江证券结构金融与场外业务部副总经理石海讲解《借力资本市场,打造量身服务》,财达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总监王俊艳讲解《新时期证券公司助推中小企业发展》,并进行现场对接交流。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河北省金融办的领导下,积极发挥资本市场的平台功能,不断培育引导企业发展,带动贫困地区经济增长,为服务河北省脱贫攻坚战略做出不懈努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