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落幕

2018-09-28 23:17  来源:证券日报 朱宝琛

    ■本报记者 朱宝琛

    9月27日,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为指导单位,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圆满落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东北证券队、财达证券队、西部证券队、兴业证券队、华泰证券队和长江证券队六支战队并驱争先,在央视舞台上,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传播、普及投资者权益相关知识,示范引领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积极理念。

    本次知识竞赛从5月28日正式启动到9月27日总决赛播出,历时4个月,影响面大、成效卓著。初赛阶段,404万人次参与线上答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复赛阶段,吉林、河北、陕西、福建、江苏、湖北六个赛区全面展现投保成果,亮点纷呈,高潮迭起,以点带面、从线到面全面深植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决赛阶段,30名选手在央视舞台传递了权益知识,展现了风采。

    投服中心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央视财经频道全面扎实总结本次竞赛活动,并为各赛区提供经验交流平台,汲取各方宝贵意见建议,梳理经验,紧紧围绕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宗旨,全面规划推进后续合作,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推动资本市场投保投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