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个股评论 > 正文

联姻巨头 东方嘉盛跳空涨停

2018-05-04 04: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两市低开高走,表现较为跌宕,受到联姻中科技巨头利好提振,东方嘉盛不为大市所动,走出独立行情,直接报收“一”字板,收盘价格为30.25元。

    东方嘉盛5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华为、平安科技、腾讯、深圳顺丰泰森控股、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等七家单位,联合发起设立前海改革创新技术联盟。

    据悉,前海改革创新技术联盟旨在建立政府与高新技术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机制,通过重点打造前海科创产业的技术实施平台、交流培训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及创新运营平台,做大做实做强前海科技产业,形成科技创新共享的前海品牌和模式。

    盘口看,东方嘉盛昨日涨停的同时,成交却发生明显萎缩,出现一定的背离现象。截至收盘时,封板挂单为2.03万手,全天虽然获得3005万元主力净流入,但做多资金主要来自大户投资者,中小散户则以逢高兑现为主。据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在中长期看好该股的同时,短线及时锁定利润。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