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9月12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9-12 07: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中泰证券】

    电新:在全球汽车市场及全球锂电市场竞争格局下,整体产业链从电池及其材料都在向高端化转变,关注行业结构性变化。建议从竞争格局,盈利能力强的爆款车及全球锂电巨头产业链龙头进行配置。短期重点关注优质龙头:新宙邦、璞泰来、宁德时代、新纶科技。长期重点看好:宁德时代、璞泰来、三花智控、新宙邦、天赐材料、华友钴业、当升科技、杉杉股份、先导智能、新纶科技、星源材质、创新股份。

    有色:铝:考虑到铝消费侧重国内、全球价格影响力偏强的实际情况,尤其是9-10月份,传统旺季叠加新一轮采暖季错峰,供需边际或大幅改善,需重点关注。核心标的:云铝股份、中国铝业、神火股份(煤炭组)、露天煤业(煤炭组)等。锡:核心标的:锡业股份;铜:核心标的:紫金矿业等;钴:华友钴业、寒锐钴业等;锂: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

    【天风证券】

    建筑:我们维持对装饰子行业的“强于大市”评级,并维持对于东易日盛、奇信股份、广田集团、全筑股份、金螳螂等装饰标的“买入”评级;重点关注东南网架(钢结构加工设备全国领先、具备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系统化集成体系)、精工钢构(钢结构施工总承包企业、专利授权模式或放量)等风险收益比较高的行业龙头。

    汽车:我们对乘用车全年维持小年判断,3季度数据压力较大,但龙头份额仍保持扩张,在市场预期过度悲观时选择价值龙头波段配置,仍是稳健的投资选择,推荐上汽集团、吉利汽车。新能源汽车方面,重视中高端车市场三年十倍增长,重点关注相关产业链旭升股份、三花智控(家电覆盖)、银轮股份、中鼎股份。

    【中信建投】

    消费:御家汇:电商平台红利释放及跨境购受惠第一股;欧普康视:好赛道毋庸置疑,渠道拓展加速,但牌照稀缺性预计无法维持;爱婴室:商业模式本身没有稀缺性,看好赛道及外延并购协同性预期;佩蒂股份&中宠股份:前者专注小确幸业绩短期确定性非常强,后者国内自主品牌拓展初见成效,但代价不菲。

    制造业:亿嘉和:在手订单充沛,短期业绩确定性非常强,弊病在甲方单一长期成长性扰动因素多;杰克股份:没有争议的全球中低端缝纫机龙头,今年业绩高增速主要来自内销,外销未来情况存在不确定性;苹果产业链:田中精机,东尼电子,洁美科技,这三家都是没有争议的细分赛道龙头。

    科技:半导体相关:扬杰科技,圣邦股份,中芯国际;汽车电子相关:保隆科技,德赛西威。

    建筑:我们首选部分央企、优质地方国企及细分行业龙头民企,推荐四川路桥、中设集团、中国中冶和上海建工。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