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9月6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9-06 08: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中国银河】

    有色金属行业2018年半年报回顾:业绩增速回落但凸显韧性,紧抓板块结构性机会

    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受环保影响造成原料铝土矿供应紧张,以及国外供应频出状况,驱使氧化铝价格上涨的氧化铝板块,推荐氧化铝自给率高的中国铝业、云铝股份、神火股份。此外,在下游即将进入旺季后,已充分调整的钴价与钴行业标的或将迎来反弹行情,建议关注华友钴业、寒锐钴业、盛屯矿业。

    房地产:成交逆势上扬,“金九”初见端倪

    我们仍然看好低估值的龙头房企,主推保利地产、新城控股。

    8月中国电影月报:国产优质内容驱动高票房,暑期档再创新记录

    建议关注重点布局三线以下城市影院建设的【横店影视】及内容行业龙头【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

    电力行业中报总结—火电业绩持续向好四季度或将面临较大压力

    建议关注业绩改善空间大且安全边际较高的火电公司,以及来水向好助推盈利提升的水电公司。建议关注全国性布局的华能国际、华电国际及区域性龙头福能股份、粤电力A、皖能电力等。持续推荐水电龙头长江电力。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资源禀赋优异,分红比例高,现金流价值凸显。建议关注国投电力、川投能源、黔源电力等。

    【安信证券】

    电新:2018中报总结:企业分化,聚焦龙头

    新能源车下半年关注三大投资主线:1)集中化,重点推荐:宁德时代、亿纬锂能;2)高镍化,重点推荐:杉杉股份、当升科技、新宙邦。3)全球化,重点推荐:璞泰来、宏发股份、新宙邦、三花智控、旭升股份、星源材质等。风电板块边际改善显著,行业迎来三重底,未来增长确定性程度高,我们维持重点推荐。首推设备龙头公司金风科技、天顺风能等,同时建议重点关注显著受益于弃风率改善的大唐新能源、华能新能源、龙源电力等港股运营商。在工控领域,我们认为需求稳增+进口替代,是工业自动化企业高增长原动力,重点推荐平台型公司汇川技术和麦格米特。电力设备领域,配电网建设大潮即将到来,重点推荐国电南瑞、正泰电器和良信电器。

    新三板:全市场物业行业2018中报解析:概览物业三市场,发掘三板五金花

    新三板优质物业企业有保利物业(871893.OC)、美的物业(839955.OC)、第一物业(837498.OC)、开元物业(831971.OC)、一卡通(834858.OC)。

    交运:2018快递中报点评:龙头快递公司市占率持续提升,现金流将成为核心竞争要素

    现金流将成为未来快递市场核心竞争要素,重点关注现金充裕,现金生成能力较强的公司顺丰控股、韵达股份、圆通速递及申通快递。

    【兴业证券】

    化工:行业延续景气向上,在建工程有所回升,盈利及现金流大幅改善

    重点关注公司:万华化学、华鲁恒升、扬农化工、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石化、荣盛石化、恒逸石化、金正大、新洋丰、金禾实业、新和成、金发科技、玲珑轮胎、国瓷材料、三棵树、雅克科技、天赐材料、巨化股份、万润股份、海利得、中化国际、联化科技、鲁西化工、飞凯材料等。

    建材:景气结构性延续,细分板块机会良多

    水泥:持续看好景气基础稳固、需求确定性高、盈利持续性强的南方地区水泥企业,重点推荐海螺水泥、华新水泥和万年青。

    消费建材:推荐精装房龙头帝欧家居,零售市场重点看好伟星新材。

    其他:推荐受益下游行业复苏叠加岩棉和环保、光热等新领域拓展的鲁阳节能。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