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8月28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8-28 08: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兴业证券】

    房地产:一二线城市基本面中长期上行,集中度提升趋势延续,地产股“便宜”的特征明显,增量资金中长期将带来房地产核心资产的行情。持续推荐保利地产、招商蛇口、万科a、新城控股和绿地控股,受益标的还有华夏幸福。

    【安信证券】

    轻工:国内与电子烟产业相关上市公司主要包括二类:一是国内烟草公司的供应商,如烟草包装企业-劲嘉/东风/集友;以及香精香料类公司-华宝国际,利用传统业务与烟草公司之间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与烟草公司合作/合资等方式切入电子烟业务;二是海外电子烟品牌的代工类企业,如盈趣科技/麦克维尔(新三板)。电子烟板块我们首推劲嘉股份,建议关注华宝国际/东风/集友/盈趣等公司。

    海外科技:我们推荐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和差异化经营优势的公司:1)在细分行业龙头来看,阿里巴巴作为电商和云计算行业龙头,一直领跑行业,核心业务保持高速增长,打造完整的生态系统,在新零售、全球化、云计算等领域积极拓宽业务边界;2)从差异化经营来看,社交方面,陌陌的社交平台多场景变现在直播行业用户红利逐渐消退的大环境下为其提供了护城河,加上探探不断进行商业化尝试,为公司收入增长提供了外延动力;出海方面,IGG全球研运能力降低单一市场风险,有持续打造SLG爆款的能力,并且维持高回购派息率。从估值修复的角度看,建议关注腾讯和金山软件,一旦版号审批恢复、新游开始变现,估值或将随着明显的盈利改善得到修复。

    【中泰证券】

    机械:推荐两大投资主线:页岩气与海油相关设备与服务!力推杰瑞股份(油服设备民企龙头,“大国重器”,2018年Q3业绩预增600-650%)、海油工程(海工龙头)、石化机械(中石化旗下核心油服子公司)、中海油服(海油服务龙头);看好安东油田服务(H股,弹性大)、通源石油(射孔龙头)等;关注中油工程、中曼石油、惠博普、恒泰艾普、中集集团等。

    电子:经过审慎对比与遴选,我们重点推荐下游业务均衡、具有较为深厚积累的激光设备平台类公司:大族激光,和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产研一体壁垒坚固的激光器龙头:锐科激光,以及产业趋势明确、上游核心材料类公司:福晶科技等。

    【中国银河】

    家电:根据工信部发布2018年1-6月家电行业运行情况数据。家电行业上半年运行较好。我们在看好集成灶行业的同时,建议关注我国LED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欧普照明。

    传媒:2018年上半年网络娱乐市场需求强烈,相应政策出台以鼓励引导互联网娱乐业态健康发展。建议关注近期受版号消息影响跌幅较多的龙头公司【腾讯控股】、【完美世界】以及在线阅读细分领域成长性强的【掌阅科技】。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