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6月29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6-29 08: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中泰证券】

    计算机:我们推荐受益于云计算崛起,服务器有望逐步放量的企业,包括:浪潮信息和中科曙光。

    【中国银河】

    医药:2018上半年市场表现符合我们预期,下半年继续推荐:1.具有持续性创新能力的创新药企,建议关注恒瑞医药、沃森生物、亿帆医药、贝达药业、科伦药业、康弘药业、复星医药等。2.我们看好各子行业龙头公司,关注仁和药业、山东药玻、健友股份、长春高新、乐普医疗、爱尔眼科、恒瑞医药、九州通、信立泰等。我们重点覆盖并推荐的公司包括:仁和药业、健友股份、沃森生物、亿帆医药、长春高新、乐普医疗、爱尔眼科、九州通等。

    房地产:建议关注城镇化加速及城市群、都市圈融合带来的投资机会:京津冀都市圈的荣盛发展、华夏幸福;租赁市场政策的不断加快推出,推荐世联行;以及在二线城市布局较多,受益于二线城市城镇化带来的需求释放的一二线龙头公司万科A、保利地产、招商蛇口、新城控股、阳光城。

    【川财证券】

    休闲服务:关注旺季行情,关注消费升级主线下的龙头个股,免税可关注中国国旅(601888);出境游可关注腾邦国际(300178)、众信旅游(002707);旅游演艺景区可关注宋城演艺(300144);酒店可关注锦江股份(600754)。

    电子行业:贸易战背景下蕴藏半导体及LED等机会,建议关注各子版块的龙头企业以及收购了优质海外资产的公司,相关标的有: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全球第三)、兆易创新(NORFlash+MCU+NAND三大芯片领域协同发展)、欧普照明(渠道布局完善的照明行业龙头)、利亚德(深度受益于小间距LED屏)、均胜电子(整合优质汽车资产的汽车电子龙头)。

    【新时代证券】

    计算机行业:网络安全等保条例征求意见稿发布,等保2.0时代开启;划分五个安全等级,明确各等级网络的具体保护要求;公安等部门加大监督和处罚力度,落实网络运营者的网络安全主体责任;重点标的:深信服,启明星辰,绿盟科技,美亚柏科。受益标的:蓝盾股份,卫士通。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